寶蔘

寶蔘-

特選世界頂級大廠Naturex的花旗蔘萃取物,原料來自全球最大花旗蔘產地—加拿大安大略省,選取優質花旗蔘根部,採用Cereboost™專利技術萃取而成,人蔘皂苷濃度高達10%以上。一般白蔘含 2-3%人蔘皂甘,西洋蔘含 (3-4%),寳蔘含更多10%以上,效果高於一般沖泡數倍。

寶蔘以海藻膠作為膠囊皮膜,因此是市面上少見的全素軟膠囊,吃素的人也可以安心服用!

日本製造進口,每批產品皆通過農藥、重金屬、維生物檢測,長期食用最安心!

寶蔘結合高濃度人蔘皂苷、完整B群及卵磷脂,是現代人滋補強身、增進健康的好幫手!

專業製造技術-

專業製造的頂級天然西洋蔘精華,發揮最大功效。

1.使用cereboostTM ,具高活性高濃度人蔘皂甘的西洋蔘。

2.以專業膠囊保存人蔘皂甘的活性,提高身體可用率。

3.讓專利原料的活性達到最高,以展現最大功效。

適用對象

病後補養、容易疲倦、體質虛弱、經常熬夜、缺乏運動、注重保養者

用法用量:

每日1~2顆,每日1次。飯後食用增加吸收度。

主要成分:

花旗蔘萃取 100mg(10%人蔘皂甘)

維他命B群及卵磷脂

內容量:30顆/盒

R.P Scherer (Catalent)藥廠

Catalent RP Scherer是全世界最大軟膠囊製造廠,具有80多年的開發專長和製造經驗。公司有超過1000多名科學家的研發團隊支持近期新藥批准的40%,擁有1200多項專利以及專利申請。在近30個全球性網站販賣商品,每年生產或包裝超過1000億個單位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