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濠隆

關於濠隆

濠隆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0年,主要販售西藥及健康相關產品。總經銷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及五洲藥廠生產之20多種處方藥物,在各大醫學中心及各級基層醫療院所,佔有一席之地。公司自2009年開始,跨足至保健食品及醫美產品,引進歐美、日本、纽澳等先進國家有特殊功能的產品到台灣,希望提供台灣的消費者,全方位的健康服務。

濠隆的商標沿革

濠隆實業有限公司的商標主體是一隻書法畫的龍,商標標體採用金龍紅框的吉祥色彩,祈福大眾平安健康。

自2010年起,配合公司轉型,除了原本的藥品之外,更引進風行歐美日等~國的健康食品,為大眾的健康把關。商標也因此概念重新設計,富於現代時尚感,希望吸引青壯年族群對身體健康及預防保健的重視。

濠隆的承諾

高品質的要求
引進歐美、日本、纽澳等國家的產品,讓您在台灣也能輕鬆買到國外天然、無污染的產品
全方位的健康服務
提供藥品,保健食品,以及醫美產品等多樣的選擇,從裡到外,保障您的健康
嚴格的把關
所有產品都由合格藥師親自挑選,而且都有SGS認證,讓您買的安心,吃跟用的也都放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