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得氟錠

萬得氟錠

預防齲齒,來自台灣的安心保證

萬得氟錠分成0.25mg和1mg,兩種都是草莓口味

萬德氟錠0.25mg含有:

Sodium Fluoride 0.553mg含0.25mg的氟(以NaF型式)

萬得氟錠1mg含有:

Sodium Fluoride 2.211mg含1mg的氟(以NaF型式)

 

產品特色:

1.NaF可增加牙齒對齲蛀的抵抗力。

2.可以使牙齒琺瑯質對牙齒疾病的細菌所產生之酸更具抵抗力,並提高再礦物化作用,或減少細菌的酸產生。

 

用法用量:

WonderFluor應沒有間斷地規律性投予,自至少2週到18歲的人。孩童的年齡可以接受它的一開始,本錠劑就不應吞服而是置於齒齦和臉頰之間緩慢地溶解。這應常改變位置,一次在右邊,下一次放左邊,最好是睡前及刷完牙後使用,如此可形成一高氟濃度在口中維持較長的時間。

對嬰兒的投予,本錠應壓碎用一些水溶解,可單獨吞服或加入奶瓶中(但不可與牛奶混合,見交互作用部份)或加入麥粉中。

2週至2歲:     1錠(0.25mg/錠)

2及3歲:       2錠(0.25mg/錠)

4及5歲::       3錠(0.25mg/錠)

6歲及以上:   4錠(0.25mg/錠)或是1錠(1mg/錠)

懷孕期:      1錠(1mg/錠)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禁忌症Sodium Fluoride成分過敏者
  2. 預防:氟的其他來源應列入計算以免過量。在食鹽中有加氟,或飲水中加氟超過每公升0.7mg的地區,只有懷孕期才能用。

 

包裝規格:120粒/瓶